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帥降「魔」不成首嘗敗績

時間:2019-12-06 04:29:03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超第15輪重頭戲曼聯主場對熱刺周三舉行,這是熱刺主帥摩連奴回到舊東家主場作賽的首戰,挾三連勝氣勢的熱刺未能助摩連奴報復,雖然有迪利阿里一度追成1:1平手,但曼聯下半場獲得十二碼,拉舒福特操刀得手梅開二度下,終以2:1守住主場的勝利。向來囂張的摩連奴輸得心服口服,他更親赴曼聯更衣室當面恭賀曼聯主帥蘇斯克查。

  曼聯在六分鐘便由「福仔」射入先開紀錄,迪利阿里連續三場破門助球隊扳平,惟今仗仍未結束,拉舒福特下半場射入由自己博得的十二碼,助曼聯小勝一球。無法復仇的摩連奴保持理智,他親自恭喜蘇斯克查,面對媒體他也是認輸,他說:「從賽程來說,我們不應該失下半場一球,球員不夠警惕,對方開界外球時,己隊好像睡着一樣,我知道對方如何進攻,但防守球員無法好好執行部署,總體而言,曼聯取得他們應有的勝利。」一度扳平的迪利阿里輸得不太服氣,他說:「也許是我們過於自滿,因為我們近期踢得太好,但在這種大戰,我們的信心就變了自大,結果受到懲罰。」蘇斯克查賽後說:「贏球總是能夠讓你感覺到快樂,拉舒福特踢出完美一戰,麥湯米尼在中場帶給我們領導力,他們讓球迷找回當年曼聯的感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