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預告/車路士上盤值得看好

時間:2019-11-09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前鋒譚美阿巴謙(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英超早場上演「倫敦打吡」、車路士主場迎戰水晶宮,聯賽已5連勝的主隊,一眾年輕球員表現日漸進步,此役絕對值得看好,「讓球」的車路士讓一球/球半,理應要博上盤。(此項賠率有1.76倍)(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車路士有守將安達斯基斯坦臣與法國中場猛將尼高路簡迪都傷愈,上仗同坐後備席,今場隨時候命。射手譚美阿巴謙繼上仗聯賽攻入第9球後,上場歐聯又有進帳,今場必然再擔正,不過中場佐真奴費路累積滿5面黃牌要停賽,中場美臣蒙特在歐聯受傷亦缺陣。

  錫菲聯「讓客」可取

  近3仗連撼曼城、阿仙奴和李斯特城的水晶宮,鋒力疲弱,季前鬧轉會不成的鋒將韋費特沙夏仍未「開齋」,年紀老邁的主帥鶴臣應難及對方主帥林柏特的現代和新思維,還是輸多贏少。

  剛於歐聯反彈大勝的熱刺就於主場出戰「升班馬」錫菲聯。獲取消紅牌的主隊鋒將孫興民可再次夥拍哈利卡尼攻堅,翼衛丹尼路斯亦在停賽後復出,但以逸待勞的錫菲聯暫時成績超乎理想,中場隆特史譚和約翰費歷克表現持續出色,加上熱刺水準欠穩,今仗「讓球主客和」的錫菲聯[+1]宜買客勝。(此項賠率有2.42倍)(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