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球迷樂見李城回勇/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時間:2019-11-09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在上季中途走馬上任李斯特城領隊的羅渣士,很快便「執靚」球隊,目前在積分榜高踞前四名,只要往後走勢沒有重大下跌,加上連英超錦標也贏過,懂得如何應對身處高位的壓力,應該可以再度取得歐聯入場券,不僅又打破「Big 6」壟斷,更加再次突破前四悶局,相信普羅球迷也樂見其成。

  李斯特城在2015至16球季出人意表拿下英超冠軍,多少受惠於「Big 6」對手有各自的問題,例如利物浦在中途炒掉羅渣士而換上高洛普、哥迪奧拿尚未上任曼城主帥、曼聯又正值「後費格遜時代」的亂局、阿仙奴走不出虎頭蛇尾的「雲加之禍」等;今季機會又來了,阿仙奴內憂外患、熱刺大起大落、車路士轉型當中、曼聯更不值一提,讓表現穩定的李城再次走上前方,此刻與第五位的阿仙奴已經有六分的顯著差距。

  在李城上面還有利物浦和曼城兩支超班球隊,前者要再奪冠固然不易,能入前四絕對是向已故班主維猜的最佳致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