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球聯賽\南區爆冷挫東方升上榜首

時間:2019-10-2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前鋒慕沙(右二)勇闖南區陣地\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港超聯昨午上演3仗,焦點比賽是東方坐鎮主場將軍澳運動場對陣南區,最終客軍憑着查維斯「一箭定江山」,爆冷以1:0擊敗東方,全取3分之餘,更一舉反超東方升上聯賽榜榜首。

  主場出擊的東方於開賽初段稍佔上風,但面對加強防守的南區未能組織到太多具威脅攻門。17分鐘,南區先開紀錄,在一次右路進攻中,中鋒查維斯於禁區內把握混戰機會頭槌頂入,南區以1:0領先。東方失守後奮力反擊,32分鐘,中場梁振邦在禁區頂施射高出。45分鐘,又是東方攻勢,梁振邦在禁區左路射遠柱僅告斜出。東方前鋒艾華頓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於禁區頂主射罰球,皮球越過「人牆」,但被南區門將謝德謙飛身沒收。上半場結束後,南區以1:0領先。

  易邊再戰,東方優勢更加明顯,前鋒慕沙在56分鐘於禁區頂轉身射地波,被謝德謙及時拍出底線。62分鐘,繼續是東方攻勢,慕沙在禁區施射,又被謝德謙及時拍出。65分鐘,慕沙在禁區內回傳艾華頓射空門未能命中目標,東方錯失黃金扳平機會。南區差點在75分鐘擴大領先優勢,比圖助攻頭槌二傳中路,後備上陣的夏志明頭槌頂出界。最後,南區力保不失,以1:0擊敗東方,全取3分。

  南區贏波後,以2勝2和積8分排在榜首,東方則以2勝1和1負積7分排在次席。

  另一仗,理文坐鎮主場深水埗運動場對陣流浪,憑着亞哥斯達在9分鐘的入球,理文以1:0擊敗流浪,暫以2勝1和積7分、因得失球差不及東方而排第3。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