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諾特助攻最多入健力士史冊

時間:2019-10-17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阿歷山大阿諾特(左)在利物浦踢出彩虹

  【大公報訊】據利物浦官網報道:利物浦右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近季助攻表現非常突出,上季英超更以12次助攻成為英超史上助攻次數最多的後衛,如今更躋身健力士世界紀錄,在「雙紅會」鬥曼聯前更添氣勢。

  21歲的阿諾特協助利物浦在今年先後贏得歐聯和歐洲超級杯,雖然英超爭標最終僅負於曼城,但入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的他,表現獲球迷一致好評。現在,阿諾特獲得了另一項榮譽:健力士世界紀錄,他在2018年至2019年英超球季中取得了12次助攻,成功打破了由兩名愛華頓球員軒治基夫和巴尼斯所保持的單季後衛助攻次數最多(11次)的紀錄,經健力士方面認證後獲頒證書。

  本季英超暫時有兩次助攻、還直接射入一球的阿諾特,在榮升世界紀錄保持者後說:「這是一份榮耀。我一直以來都很期待幫助球隊獲得盡可能最多的殊榮,當然我這個成就最後還是要歸功於入球的隊友,畢竟足球是團隊運動,沒有他們的話,我根本不可能創造這個紀錄。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一個難以置信、令人驕傲的時刻,我也希望這個紀錄能保持很多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