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陳志威獲准參與韓排聯選秀

時間:2019-09-05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陳志威(左)有機會成為首位登陸韓國聯賽的港排球員\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排球協會已經同意讓香港男子排球代表隊前代表、現韓國慶熙大學4年級生的陳志威,參與今年11月舉行的韓國排球聯賽選秀,這是首次有港人參與該項韓國聯賽年度盛事,陳志威更有機會成為首位登陸韓國聯賽的港排球員。

  韓大聯賽攔網排名首位

  韓國官方通訊社韓聯社在前天報道稱,經過由韓國排協召開、該國男子及女子聯賽各參賽球會秘書參與的工作會議,陳志威獲准參與11月16日舉行的聯賽選秀會。不過,即使陳志威屆時獲得職業球隊選中,這位港將仍要等入籍手續完成才可註冊上陣。

  陳志威去年曾嘗試報名參加選秀,當時韓國排協以體育專才的方式為陳志威向該國法務部申請特別入籍,但遭到韓國排協轄下的委員會反對,之後,韓國排協修訂章則,容許未完成入籍手續的球員在得到各隊同意下參與選秀,並且將正式向法務部為陳志威申請特別入籍。

  26歲的陳志威曾兩度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並且是香港男排出戰仁川亞運會成員之一,司職接應二傳、身高1米98的他,在本季韓國大學排球聯賽攔網排名首位,平均每局錄得0.889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