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輕取諾域治

時間:2019-08-11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周五揭開戰幔,由上季亞軍「紅軍」利物浦主場對陣升班馬諾域治,賽前跨季40場英超主場不敗的利物浦繼續發揮主場威力,獲得諾域治「送禮」先開紀錄,之後穆罕默德沙拿、華基爾雲迪積克及奧歷治於半場射成4:0,雖然利物浦下半場未有入球,甚至被諾域治由迪姆普基「破蛋」,但仍以4:1大勝,全取3分。賽後,利物浦錄得英超主場跨3季41場不敗。

  利物浦於開賽7分鐘收到諾域治「賀禮」,格蘭漢尼防守左路傳中球時「擺烏龍」,諾域治落後0:1,這是英超史上第二次揭幕戰中首球由「烏龍球」破網。利物浦於19分鐘親自取得入球,沙拿接應羅拔圖法明奴的傳送射成2:0。28分鐘,華基爾雲迪積克接應沙拿的角球傳中頭槌攻門頂成3:0。39分鐘,主隊門將艾利臣比加開龍門球後受傷倒地離場,新加盟的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臨危受命。42分鐘,奧歷治接應傳中頂成4:0至完半場。

  諾域治於64分鐘由迪姆普基近門建功,最終以1:4敗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