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帝三雙 湖人仍敗

時間:2019-02-14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湖人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對雄鷹,儘管湖人球星「大帝」勒邦占士錄得「三雙」,但湖人仍以113:117敗北,錄得兩連敗,雄鷹則結束三連敗。

  湖人賽前對雄鷹錄得五連勝,過去兩季都橫掃對手,沒想到昨仗在勒邦占士錄得28分、16次助攻和11個籃板下仍落敗,球隊防守太差成為輸波關鍵,他們前一仗輸給76人便失掉143分。首節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不過湖人的防守依舊不濟,首節湖人以32:38落後。湖人次節頻頻命中三分球,半場以69:65反先。第三節雙方繼續進入拉鋸戰,多次打成平手,第三節湖人以95:100落後。末節雙方命中率大跌,湖人打了九分鐘只命中兩個投籃,其餘都依靠罰球得分,湖人一直未能追成平手,勒邦占士在最後13.9秒追成113:116,可惜湖人無法搶回球權下只能施展犯規戰術,曉亞達兩罰中一,湖人的朗度之後把球傳失,雄鷹得以四分之差獲勝。

  勒邦占士賽後說:「己隊很多球員都沒有在末段得分很接近的情況下比賽,他們亦沒有季後賽經驗,很多經驗我也沒辦法直接教導他們,我希望他們明白每一仗的重要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