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9-09 03:16:39來源:大公報

  辛尼離隊陪女友產子

  於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落選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於世杯後重返國家隊,但他在踢罷周四主場0:0賽和法國的歐洲國家聯賽後突然離隊,據聞他離隊只是因為女友預產期臨近,在未來數天隨時產子而陪伴她的關係,並非他與主帥路維不咬弦。 (每日郵報)

  AC有意買法比加斯

  據意大利傳媒透露,意甲球隊AC米蘭準備在明年1月向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開出報價收購,AC一直希望把該名西班牙球員收歸旗下。31歲的法比加斯與車路士的合約將在本季後結束,故車路士或會於明年1月將他出售,以防人財兩失。上季為車路士上陣32次的法比加斯,目前在陣中出場機會已經不多,他應會願意轉投AC繼續職業生涯。   (羅馬體育報)

  岡崎慎司失寵欲他投

  自2015年加盟並協助李斯特城取得英超冠軍的日本前鋒岡崎慎司,本季不獲主帥佩爾信任,目前已經淪為陣中第4前鋒的他,只曾在聯賽中後備出場兩次,他的合約在本季後結束,據聞他亦因為失去上陣機會而希望在約滿後離隊。

   (李斯特郡直播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