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放鬆規管受歡迎

時間:2018-08-16 03:17: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記得車路士前領隊干地的其中一項「死罪」,就是規矩太嚴苛而令球員反感,今季新官上任的沙利前車可鑒,決定廢除嚴格控制球員飲食的規則,此舉亦受球員歡迎。

  中場尼高路簡迪透露,即使在之前休假時,球員已在討論如何適應沙利的新模式,看來沙利的確受到球員愛戴,與曼聯領隊摩連奴形成強烈對比。

  之前干地對球員的飲食有嚴格規管,又規定每逢在史丹福橋主場比賽之前一晚,必須齊集酒店過夜,但球員對此並不受落,惹起球員反彈。如今沙利知情識趣,讓球員在飲食方面有更多選擇,亦毋須要球員在主場比賽前集宿;畢竟沙利有接近30年的教波經驗,一定知道讓球員「踢得開心」實在非常重要,當然,這亦可能與他煙不離手、「其身不正」有關。

  今夏為法國贏得世界杯的中場主將簡迪也透露,球員在假期時候已開始探討如何迎合沙利。

  簡迪說:「現在球隊的系統已不同,故此我們球員,就算在假期時候亦在思考和討論如何去適應,這實在需要我們犧牲很多,但為令自己和球隊前進也是值得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