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總統御用服裝Brooks Brothers不敵疫情申請破產

時間:2020-07-09 11:59:35來源:大公網

古天樂亦曾於去年擔任Brooks Brothers品牌中國內地及香港地區的形象代言人。(點新聞資料圖片)

  創立於1818年的Brooks Brothers,曾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及經濟大蕭條,但受今次疫情衝擊,生意大受影響,旗下200間分店有超過四分之一要完全關閉。該公司8日宣布,在繼續尋找買家之際,申請破產保護。

  研究機構GlobalData Retail表示,疫情令Brooks Brothers前景嚴重受損,但該公司長期以來未能適應不斷變化的時裝趨勢,可謂早已出現危機,形容Brooks Brothers一直在逆潮流而行。

  Brooks Brothers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西裝品牌,顧客幾乎包括每位美國總統,至今45位美國總統當中有40位都在就職典禮中身着該品牌的西裝。連近年的特朗普和奧巴馬亦不例外。而林肯在1865年遇刺時穿着的大褸亦是Brooks Brothers出品。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