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20年度色彩經典藍 平靜自信安心

時間:2019-12-06 15:26: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經典藍能夠予人安心平靜自信(Pantone網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專注色彩研究的國際機構彩通(Pantone)近日公布2020年的年度色彩——經典藍(Classic Blue),形容該色永恆不朽、簡約優雅,予人平靜的感覺,讓人可重新集中思緒。

  2000年開始,彩通每年都會選出年度色彩來代表新的一年,2020年則迎來編號為19-4052的「經典藍」。彩通執行總監兼色彩學專家Leatrice Eiseman接受美國《時代》雜誌訪問時表示,經典藍讓人有安心的感覺,充滿平靜、自信,有助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Leatrice Eiseman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需要抱有信任和信念的時代,經典藍有其可靠及穩定性,於當今節奏急速、高壓的社會下,我們正正需要該等元素。她亦說,經典藍的無窮無盡,令人聯想起廣闊無邊的夜空,鼓勵人們深入思考,放眼無邊際的前方,擴闊視野,促進交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