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發起網上投票定生死 大馬少女「順應民意」跳樓亡

時間:2019-05-16 09:59: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馬拉西亞少女在網民支持下選擇跳樓自殺(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馬來西亞一名16歲花季少女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發起一項投票活動,要求網友投票決定她應該選擇繼續活着還是死亡。竟然有69%網友投票支持她「去尋死」,結果少女同日選擇跳樓自殺。

  馬來西亞東馬沙撈越州警方表示,這名少女在Instagram貼出她稱「非常重要,幫我選擇生/死」的投票活動,結果有六成九網友投票要她「去尋死」。

  此外,她也在facebook貼文表示「想要離開這讓我疲累的XX生活(WANNA QUIT F**KING LIFE I'M TIRED')」,顯然已經萌生去意。大馬媒體報道,這名少女周一下午3時許從石角新市鎮店屋3樓跳樓自殺。

  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該名少女可能是因為其繼父在新加坡娶了一名越南女子後很少回家,因而感到不開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