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佛州誤發喪屍烏龍警報

時間:2018-05-2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萊克沃思(Lake Worth)市政府在20日通知停電的短信中,失誤混入了「喪屍警報」的字眼,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

  當地政府本想通知該日上午停電27分鐘,不料失誤指因喪屍活動導致停電,引發了當地居民的恐慌和熱議,許多居民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驚恐。

  發現通報失誤後,該市發言人科爾立刻在Facebook上發表澄清言論,他稱市內沒有任何喪屍,只是7880名客戶的住所將要停電約半小時,當地政府正在調查誤報的原因。

  當地媒體痛批政府因一個27分鐘的停電通知鬧得人心惶惶。佛州報紙《棕櫚灘郵報》更在第一時間發文怒罵政府,稱政府使市民陷入「喪屍恐慌」,要求官方負責。

  美國近期已發生多次誤報烏龍。今年1月,夏威夷政府誤發「洲際導彈」警報,引起當地居民高度恐慌;2月,美國國家氣象中心失誤發出暴風雨警報,當時卻只是在測試海嘯警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