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丸龜製麵印尼店疑用過期食材

時間:2016-09-07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日本連鎖餐廳丸龜製麵在印尼的分店\BBC網站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印尼警方正在調查有關一家國際連鎖餐廳使用過期食材的事件。廣受歡迎的日本連鎖餐廳丸龜製麵在印尼的分店屬於PT Sriboga Raturaya公司旗下的Sriboga食品集團。美國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在印尼的分店也是該集團的一部分。目前,警方調查的對象只有丸龜製麵,必勝客還不在調查範圍之內。但是,BBC和印尼雜誌Tempo獲得的文件顯示,必勝客也延長了它們使用的一些食材的保存限期。

  BBC和Tempo雜誌從一位Sriboga食品集團的前高管手中獲得了一些文件、電子郵件和照片。此人曾在該集團長期工作。他稱,非法延長食材保存限期的做法持續了多年,是有計劃進行的,而且涉及公司的高級管理層。

  該名人士說,有一次他很吃驚地看到,有天婦羅醬汁的瓶子上貼了一張標籤,將該產品原來的使用期限延長。他被告知,這個標籤是經公司的質量保障團隊批准的。他調查後發現,在Sriboga食品集團內部,延長保存限期是普遍的做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