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2歲英童當ISIS劊子手

時間:2016-08-28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ISIS新公布的視頻中一名英國12歲男童充當劊子手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布的最新宣傳片段中五名未成年的男童充當劊子手集體執行處決任務,讓人不寒而慄。

  報道指,五人都樣貌稚嫩,身穿沙漠迷彩軍服,持手槍站在一排成年囚犯背後。其中一名執行槍決的男童相信是英國人,約12歲,改了一個聖戰士名字叫阿布─阿卜杜拉─布里塔尼。他面不改色的開槍射爆了面前囚犯的頭。另外4名男童據信分別來自埃及、土耳其、突尼斯和烏茲別克。

  在阿拉伯文,「阿布」是「之子」的意思。西方傳媒推斷,該名白人男童的父親,可能是在敘利亞結婚及在一次空襲行動中被殺的英國人阿卜杜拉─布里塔尼。

  雖然有跡象顯示該組織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戰場上節節敗退,但這段片段顯示,該組織武裝分子所使用的手段愈來愈冷血和殘暴。

  報道指,片中一名男童對着一個面露惶恐的囚犯尖叫及抽打,然後用阿拉伯語說:「即使有美國、法國、英國、德國和地獄邪魔支持,也無人能救庫爾德人。」接着,五名男童一同高喊「真主偉大」,向天舉槍,再用槍嘴指着五名囚犯的頭,對他們實施了槍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