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增加禁止出口朝鮮物品 含大量造導彈材料

時間:2016-06-15 14:09:05來源: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6月15日電 中國近日宣布增加禁止向朝鮮出口的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及其運載工具相關的兩用物項和技術,即日起執行。據悉,新增加的禁出口物品包含大量製造導彈的材料。
 
  據中國商務部網站15日消息,中國增加禁向朝鮮出口的物項包括可用於核或導彈的物項,其一是環磁鐵,其二是在20℃下極限抗拉強度能達1500兆帕或更大且呈管狀或柱形實心體、外部直徑不小於75毫米的馬氏體時效鋼,此外還有呈板形和薄條形、厚度不大於0.05毫米、用鐵-鉻-鈷、鐵-鈷-釩等磁性合金材料製造的磁性合金材料。其四則是多相頻率輸出、能提供40w或更高功率、在600-2000赫茲範圍內工作的變頻器及專門為此設計的軟件。
 
  此外,禁向朝鮮出口的還包括可用於化學/生物武器的物項,其一是氯化鋁、二氯甲烷等適合生產化學戰劑的化學品,其二是合要求的反應容器、反應器、攪拌器、換熱器、冷凝器、泵、閥門、儲罐、容器、接收器和蒸餾或吸收柱體,其三是常規或湍流氣流清潔空氣室和自足性HEPA風扇過濾裝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