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軍征法 先學逃命

時間:2016-06-11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英格蘭隊球員10日在法國尚蒂伊訓練\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國家足球隊周六晚將在法國馬賽迎戰俄羅斯,“三獅軍團”的球員們出征前,在國內都挨個接受安全簡報,學習在遇到恐襲時將如何反應。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由於不想打擊英格蘭全隊士氣,英國足協安全主管托尼.康尼佛是挨個跟全體球員和員工進行一對一的對話。一名消息人士說:“球員們被告知,在最壞的情況發生時,應該如何疏散,以及應該如何應對。”每個人都知道此次法國歐國杯遭遇前所未有的安全威脅,但球員們試圖把這個想法拋諸腦後,專注比賽。

  消息人士說:“托尼在加入足協前,在倫敦警拒任職三十多年。他在安全措施和應對緊急事態方面,經驗豐富。”他說:“球員們明顯察覺到了法國便衣警察四處都是,而且他們都荷槍實彈。”

  安全專家稱,周六晚上上演的英格蘭對陣俄羅斯的小組賽,有可能成為恐怖襲擊的目標,當局也對俄羅斯人參與的比賽高度警戒。因為俄羅斯支持敘利亞總統巴沙爾,並且帶頭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