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數字技術應用成全球新常態 香港續助內企拓全球機遇

時間:2023-04-13 14:15: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以「蛻變前行 共創智慧未來」為主題的2023數字經濟峰會今明(13日及14日)兩日假會展中心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3日)為首場論壇主禮。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在數字經濟時代主動引領未來經濟的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表示,會繼續保持本港商業及投資前景繁榮發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李家超指,今次峰會是特區政府自疫情以來首次舉辦的線下大型創科盛會,反映香港已經全面復常,重返世界舞台。他提到,數字技術應用已經成為全球新常態的一部分,因此今次峰會由原本的「互聯網經濟峰會」更名為「數字經濟峰會」。

  李家超表示,作為全球唯一同時具有全球優勢及中國優勢的城市,香港會繼續成為內地企業拓展全球機遇及海外企業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理想基地,香港會將保持本港商業及投資前景繁榮發展作為首要任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