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蕭澤頤向大公報仝人致敬 冀繼續為國為民傳遞正義聲音

時間:2022-06-12 19:08: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蕭澤頤說,《大公報》一直和港人同行,勇於發聲,專業、用心報道香港故事。(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慶祝儀式今日(6月12日)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出席慶典儀式,並代表警隊向大公報仝人致敬。

  蕭澤頤表示,《大公報》作為中國迄今為止發行時間最長的一份報紙,見證了祖國和香港的長足發展,歷史地位舉足輕重。《大公報》一直和港人同行,勇於發聲,專業、用心報道香港故事。他提到,令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在過去三年因反修例事件而引發的連串暴力事件中,《大公報》無畏無懼,勇於報道真相,用一輯共52集鏗鏘有力的《反修例黑暴真相》向全世界揭露事件背後反中亂港分子的虛偽面目和暴行。

  蕭澤頤指出,《大公報》的報名「忘己之為大 無私之謂公」與香港警察「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為國為民的抱負不謀而合。他續指,現時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深信《大公報》定能於重要的歷史節點,繼續以專業中肯的報道,為國為民傳遞正義聲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