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青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 斥美國「與病毒共存」如恐怖分子

時間:2022-03-09 09:34:4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普通科執業醫生吳澤銓9日凌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視頻發言,強調生命無價,中國以實際行動證明國家履行保護人民的責任!其發言如下:

  我要說一下全球與新冠疫情的戰爭。讓我先重申:生存是人類最根本的權利!

  美國「與病毒共存」的政策其實是在做人體實驗,跟訓練生化武器的恐怖分子無疑。沒有打針的美國人就像病毒炸彈一樣,在社區爆炸並自我毀滅。人民被當成了白老鼠,沒有了尊嚴。

  我在此嚴正說明:世界上很多小孩子和老人家正在一個一個的死掉。雖然美國有大概一千個孩子因新冠肺炎而身亡,但平時吵鬧的媒體現在半點也沒有報道。香港一個孩子的死亡足夠激起整個城市奮勇地喊着保衛弱小。即使災情告急,美國也只顧外面打仗。這些嘩眾取寵的把戲完全對保護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毫無幫助。

  中國認為生命無價。我們以實際行動證明國家履行保護人民的責任:數字上,全國十四億人口隻有四千多人死。我懇請各國的領導停止玩弄人民的生命,要立刻尊重性命,尊重人民,讓他們得到生存的權利!

  吳澤銓是執業醫生

  吳澤銓是本港一位年輕執業醫生,是香港卓越獎學金得獎者。2019年,一批香港青年KOL成立「《中國故事》KOL聯盟」,成員包括區議員、醫生、律師、金融分析師等,他是召集人之一。

  去年8月,吳澤銓曾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發言,指出「新冠肺炎是考驗各國政策最好的試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