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君彥:立法會將與港府上下一心 完成穩控疫情首要任務

時間:2022-02-16 13:24: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梁君彥表示,立法會議員將會和香港市民同心協力,打贏疫戰。(直播截圖)

  立法會今日(16日)起一連三日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議員首先就「走出疫境」的主題進行辯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會議開始時提到,立法會作為特區管治架構重要組成部分,必須和政府機關上下一心,共同完成穩控疫情這個首要任務。

  梁君彥表示,香港正面對十分嚴峻的疫情,國家主席習近平表達了對香港市民的關愛,就支援香港抗疫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要確保香港市民生命安全及身體健康,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這充分體現了「一國兩制」下中央全力支援香港,動員一切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讓香港可以走出困境,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

  梁君彥又指,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昨已經批出270億元防疫抗疫基金,希望盡快到位,協助市民渡過難關。他說,對面疫情關鍵時刻,特區政府正竭盡所能,全面投入抗疫工作,立法會作為特區管治架構重要組成部分,必須和政府機關上下一心,共同完成穩控疫情這個首要任務。各位立法會議員將會和香港市民走在一起,同心協力,打贏這場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