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中聯辦熱烈歡迎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到訪

時間:2021-12-04 22:05: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合影。(圖片來源:新華社)

  12月4日,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到訪香港中聯辦。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歡迎致辭中表示,代表團克服疫情影響如約到訪香港,體現了中央對於香港市民特別是青年的關心。多年來,體育人以自己的出色拚搏,推動和見證着國家強盛、民族復興的步伐。對奧運健兒們在東京賽場再揚國威致以敬意,對奧運健兒們在港為市民做精彩表演表示感謝。

雙方互贈紀念品。(圖片來源:新華社)

  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致辭時表示,感謝香港社會各界人士長期以來對內地體育事業和兩地體育合作的關心支持。代表團此行是在講好中國奧運健兒為國增光的故事,展示新時代中國青年的青春力量,生動詮釋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秘書長王松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孫青野,駐港部隊副政委王兆兵等出席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