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奧運代表團伊館做示範 市民期待馬龍許昕乒乓秀

時間:2021-12-04 09:52: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內地奧運代表團今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在全港市民熱切期盼下,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日抵港,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代表團今日(4日)上午9時半,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有市民一大早就攜帶子女前來觀看。市民黎先生帶着自己的兒子,他表示和孩子最想看馬龍的乒乓球表演,形容能夠搶到票心情十分激動,想讓孩子知道國家隊在運動方面出色的成績,培養愛國情操。

市民黎先生帶着自己的兒子前來觀看演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市民蘭小姐與朋友向鏡頭展示國旗和區旗,還有大公文匯的特刊,她們坦言國家隊奧運健兒訪港是次難得的機會,表示最想看到馬龍和許昕的乒乓球才藝展示。

蘭小姐與朋友向鏡頭展示國旗和區旗,還有大公文匯的特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