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珮珊就任海關「一姐」 林鄭讚其具備管理及領導才能

時間:2021-10-21 13:40: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何珮珊接棒晉升海關關長。(資料圖片)

  國務院根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提名和建議,決定任命何珮珊為海關關長,今日(21日)生效。林鄭月娥表示,何珮珊在香港海關服務30年,擁有豐富的部門運作經驗,具備管理和領導才能,深信她定能帶領香港海關,迎接未來的挑戰。

  原海關關長鄧以海則在服務香港海關34年後即日開始退休前休假。林鄭月娥又感謝鄧以海對香港特區的貢獻,多年來帶領部門在多項工作上取得卓越成績,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海關8個工會和協會亦表示祝賀,對何珮珊由內部晉升獲任命新關長,感到光榮和振奮,指何珮珊一直致力提升海關執法效能和公共服務質素,對國家、特區和部門充滿熱誠和承擔,相信她接任關長後,將會帶領海關迎接未來新的挑戰。

  何珮珊於1991年2月加入香港海關任職海關督察,2010年起先後晉升為海關監督及海關高級監督,於2017年晉升為海關助理關長,2019年1月晉升海關副關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