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建行(亞洲)落地首單跨境理財通交易

時間:2021-10-19 15:35:27來源:大公網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建行(亞洲)」)今日(19日)宣佈在「跨境理財通」開通首個交易日順利落地交易。作為第一批獲得「跨境理財通」服務資格的銀行,此項交易的開通標誌著該行跨境金融服務能力再上新台階,中國建設銀行粵港澳三地機構將一同開拓大灣區財富管理市場。

  建行(亞洲)北向通的首筆交易於今晨9:30成功達成。客戶何先生表示,很榮幸在建行亞洲完成首筆「跨境理財通」北向匯款,開戶的過程很順利,匯款入帳後8分鐘就成功買入了建行的跨境理財通產品,未來會視乎整體收益,逐步增加投資金額。

  陳小姐是首個在建行開立南向通專戶的客戶。她表示,資金跨境流通效率令人印象深刻,她提出匯款申請後五分鐘內,資金就成功劃撥到建行(亞洲)的投資專戶。

  建行(亞洲)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包括港澳和內地珠三角九市,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該行看好未來大灣區「跨境理財通」的市場需求和前景;相信隨著「跨境理財通」開啟人民幣跨境流動的個人通道,港澳銀行將迎來離岸人民幣業務快速發展的機遇,對人民幣國際化的進一步深化具有重大意義。

  建行(亞洲)將藉助中國建設銀行集團跨境服務與人民幣業務的優勢,通過「跨境理財通」拓展大灣區客戶,促進大灣區內金融市場互聯互通,打造灣區內一流的跨境投資服務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