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青聯副主席梁宏正:堅決支持警方依法追究「支聯會」違法行為維護國家安全

時間:2021-09-12 11:21:30來源:大公網

全國青聯副主席梁宏正

  日前,香港警方以合理理由相信「支聯會」屬於「外國代理人」,並按照香港國安法規定要求其提交資料,遭支聯會拒絕一事引起了香港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直至昨日,「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鄒幸彤,被控涉嫌「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 鄒幸彤等5名常委以涉嫌「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受到檢控。

  近年來,該會諸多倡議與活動都具有煽動性及偏向激進, 對香港社會的安寧造成了不良影響, 亦對部分香港青年的思想產生誤導,鼓動青年參加違法活動。警方對「支聯會」成員雷厲風行的行動,獲得香港社會各界的支持。

  無論任何人或機構,都理應在警方合法執法的情況下配合調查。然而,「支聯會」拒絕配合警方提交資料的簡單要求,更讓人懷疑是否隱瞞外國勢力的資助。

  正如香港中聯辦發言人所指出的,在今日香港法治環境和歷史大勢下,一切反中亂港組織都不會再有作亂空間。違法就是違法,必將嚴懲不貸。作為香港青年代表,我們堅決支持警方依法追究、嚴格執法,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特區的安寧。此外,香港青年亦應全面了解國家和香港特區的各方面情況, 認清危害香港的各種負面勢力。香港需繼續保持繁榮穩定才會為青年人創造更寛闊的發展空間實現個人夢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