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詹勝黃子文落區為市民講解新選制 盼和青年坦誠交流

時間:2021-09-12 11:05: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全國青聯港區委員選委代表詹勝和黃子文,來到東涌的士站,為市民講解「推動良政善治,愛國者治港」等議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9月11日下午,全國青聯港區委員選委代表詹勝和黃子文,來到東涌的士站,為市民講解「推動良政善治,愛國者治港」,「青年聲音帶進選委會」和「關心,服務及為青年問題舒緩解壓」等議題。

  全國青聯港區委員選委代表詹勝和黃子文,來到東涌的士站,為市民講解「推動良政善治,愛國者治港」等議題。

  期間,詹勝和黃子文與青年朋友們熱烈交流,收到很多寶貴意見,也接觸了很多市民,許多市民對今屆選委會選舉辦法表示支持。

詹勝提前打印的二維碼。

  由於現在青年人更習慣用新媒體交流,詹勝提前打印了他Facebook和微博帳戶的二維碼,希望青年可以在網上給他留言。現場亦有青年表示,將會和詹勝再聯絡,以便進一步表達意見和想法。詹勝表示,他將會認真聆聽青年的意見和想法,把工作做到實處,同時和更多青年坦誠開放地交流,未來將會做更多的青年文化交流工作,幫助青年人發揮各種潛能。

  對於當選為全國青聯選委代表,黃子文表示非常榮幸,他認為這是大榮譽,也是一個大使命。黃子文稱,在街站了解選情及青年人反應時,當中看到支持者固然高興,但亦遇到少數反對的聲音,他們的聲音提醒我們要細心留意市民反對的緣由,我們作為輔政者應該要更加堅定做好工作,細心向他們解說,解開他們的心結及誤解的地方;同時向特區政府和議會代表充分反映,希望政府日後施政能更貼近市民和青年人的心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