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東京奧運丨自由泳摘銀 何詩蓓:感到開心 今場無太大壓力

時間:2021-07-30 10:41: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何詩蓓表示,感覺很開心,因為在準決賽已達自己最佳成績,所以今場無太大壓力。(直播截圖)

  港隊女「飛魚」何詩蓓今日(30日)在東京奧運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以52秒27的成績,打破亞洲紀錄,再為本港取得一面銀牌。賽後何詩蓓表示,感覺很開心,因為在準決賽已達自己最佳成績,所以今場無太大壓力,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享受這100米賽。

  何詩蓓說,心態會影響到表現,比賽時80%與心態有關,20%與個人體能有關,她知道自己一緊張,比賽就發揮得不好,所以盡量以平常心,個人越冷靜越好。

  至於今次的策略,何詩蓓說就是一直衝,最後25米全部人都挨得很近,所以在最後10米閉氣低頭直衝。傍晚,何詩蓓會再出戰女子50米自由泳遊預賽,她表示想試下自己是否可以遊出最好成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