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趙秀嫻:堅決維護國安法 粉碎港版「顏色革命」

時間:2021-07-28 10:37:47來源:大公網

  「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會7月16日舉行,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出席研討會並發表了重要講話。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趙秀嫻發表文章《堅決維護國安法 粉碎港版「顏色革命」》。文章指出,相信在「一國兩制」的貫徹落實中,有國安法保駕護航,香港必將大有可為。

  全文如下:

  在7月16日「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會上,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表示,香港的變化彰顯香港國安法強大威力,事實雄辯證明香港國安法是保香港安全、安定、安寧之法。他指出有了香港國安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歷史得以終結,徹底粉碎了港版「顏色革命」的圖謀。

  我們也應看到,國安法給香港全社會帶來的好處,相信在「一國兩制」的貫徹落實中,有國安法保駕護航,香港必將大有可為。這其實不難理解,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安全是發展的前提,發展是安全的目的。在經歷近2019年的「修例風波」後,沒有人比我們香港市民更渴望社會安定,國家在2020年推出國安法後,鎮住了這場風波,還香港以安寧。

  我們需要認識到「修例風波」絕不僅僅是禍亂香港的毒藥,更昭示著一些其他國家反華勢力發動港版「顏色革命」的險惡圖謀。他們組織嚴密、分工明確、計劃周詳地以所謂的「民主自由」之名,資助煽動香港底層民眾和在校學生,挑起更廣泛的普通民眾對香港政府和中央政權的極端對立情緒,阻撓特區政府、立法、司法機構行使職能,發動罷工罷課發動非正義的遊行,破壞香港基礎設施,擾亂市民日常工作生活秩序,為禍四方。他們以「修例風波」為導火線妄圖顛覆中央政府在香港的管治權,是嚴重危害中國國家主權,香港特區安全,香港市民切身發展利益的罪魁禍首。直至近期,演變為針對港警的「孤狼」式恐怖襲擊和已被警方偵破的無差別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計劃,手段殘暴,不惜以濫殺無辜來實現其罪惡的政治圖謀。

  這些極端惡性恐怖襲擊事件,無一不印證著反華勢力在港發動「顏色革命」計劃破產後的賊心不死與歇斯底裏,這場失敗的港版「顏色革命」,其表現形式與其他國家或地區發動的「顏色革命」如出一轍,不同的是結果,他們經歷的「顏色革命」的陰謀得逞,最終致使目標國發生大規模暴力襲擊流血事件,國之不國,經濟癱瘓,民不聊生,一些國家便在混亂中實現對目標國的金融抄底,滿足其新時代的全球殖民野心。

  這就是最好的警示,香港全社會應當放眼看到這樣的例子,引以為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