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有片)曾志偉及多名無綫藝人拍片 傳遞愛心為河南打氣

時間:2021-07-26 13:34: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河南多地連日暴雨成災,災情牽動全國同胞的心,中華兒女發揮「守望相助、風雨同舟」精神,以不同的方式為河南加油打氣。無綫電視及旗下多名藝人第一時間拍片為河南打氣,兼向抗災英雄致敬,將愛心及力量傳遞給河南,願災情早日過去。

  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今日(23日)拍片向受影響民眾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及慰問:「河南省這幾天出現了極端的暴雨,全國人民與香港的同胞心裏都非常的揪心,現在是對抗災情的鍵關時刻,我們必須要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河南才能渡過難關。我跟香港TVB所有同事,對於在河南省的救災人員作出最崇高的敬意,希望河南同胞們都能夠平平安安,鄭州挺住!河南加油!」

  陳展鵬、陳自瑤、黃智賢、林夏薇、陳煒等多名藝人亦拍片,為河南打氣。

  另外,無綫《2020東京奧運會》合作方、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暨全國政協、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也對災情表示關注:「河南省多個地方連續多天出現了極端的暴雨,鄭州等城市更錄得有史而來最高的降雨量、洪水泛濫,數以百萬人受災。我們全國人民、還有我們港澳的同胞,心裏都感到很揪心。對抗災情工作正處於最關鍵的時刻,我們只能眾志成城,河南才能渡過難關。我們對前線救災的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對河南同胞表達最關切的慰問。祝願河南同胞一切平安,災情盡快過去。」

  汪明荃、錢嘉樂、吳岱融拍片為河南加油、打氣!

  曹永廉、朱敏瀚、JW 王灝兒、許家傑、鄭世豪、陳嘉佳、蘇韻姿、劉丹等演藝人員拍片為河南加油、打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