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關:全力配合政府落實施政報告 含皇崗口岸「一地兩檢」

時間:2020-11-25 17:21: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海關關長鄧以海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落實施政報告。(點新聞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香港海關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提出的政策及措施。

海關關長鄧以海強調,海關定必竭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全面落實施政報告,包括於皇崗口岸實施「一地兩檢」的便民利民措施,並緊守崗位,與其他紀律部隊同心協力,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長治久安貢獻力量,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鄧以海表示,自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社會局面已逐漸回復穩定,特區政府亦正集中精力做好經濟民生及抗疫工作,剛發表的施政報告正好為未來的工作定下方向及策略。他說,在中央強有力的支持下,施政報告提出多項鼓舞人心的措施,特別是推動香港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使香港抓緊機遇,發揮獨特優勢,以國家所需貢獻香港所長,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鄧以海強調,這有助凝聚各界力量,令社會重拾信心,令香港重回正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