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柯創盛:「港區國安法」有利香港長治久安 反對派勿再煽動青年違法

時間:2020-06-30 17:04:00來源:大公網

柯創盛指「港區國安法」有利於香港長治久安。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30日)早上在人民大會堂全票表決通過「港區國安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接受大公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全力支持「港區國安法」在港實施,認為其能夠有效打擊外部勢力干預香港,有利於香港的長治久安,呼籲反對派、「港獨派」回頭是岸,不要再煽動年輕人違法。

  柯創盛表示,「港區國安法」的立法只為針對四項行為,包括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及外部勢力干預。香港回歸23年,因為反對派一直煽動、抹黑,迷惑市民,而一直未能處理23條立法。危害國家安全的的罪行一直未能得到規管,香港成為國家安全隱患。

  柯創盛還說,香港某些人士的分裂行為愈來愈明目張膽,「港獨」、攬炒等行為嚴重影響香港穩定,甚至危害國家安全。因此,國家需要及時為香港止暴制亂,選擇在七一回歸紀念日前通過「港區國安法」,以防有人繼續借香港的國安漏洞,而繼續在香港煽動分裂行為,甚至繼續勾結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

  柯創盛指出,日前有民意調查顯示,近七成港人認同香港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他們亦知道除非有分裂及顛覆國家實際行為,否則一般市民是並不會受到即將生效的「港區國安法」影響。而「港區國安法」中,分裂國家及顛覆國家政權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希望香港反對派、「港獨派」馬上回頭是岸,不要再在香港進行顛覆國家政權的行為,不要再煽動香港年輕人違法,讓香港盡快重回正軌。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