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攬炒議員龜縮 拒評「美國主子」警暴

時間:2020-06-02 13:04: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以膝壓頸致死事件持續發酵,更演變成暴力騷亂,美國政府出動軍警鐵腕鎮暴。一直以美國馬首是瞻、向來聲稱「反對警暴」的攬炒派深知不妙,連日噤聲,民主黨絕大多數議員沒有回覆,公民黨楊岳橋竟然建議記者訪問外交部發言人。「議會陣線」朱凱迪不但迴避問題,還別有用心地將有關記者查詢直接上載至fb,聲稱「以為執到寶」,明顯轉移視線;毛孟靜則莫名其妙稱「最感動是警察自己舉牌說停止警暴」。專業議政莫乃光就利用事件抹黑誣衊,在fb發帖聲稱藍絲只看說美國也警暴、黑暴、戒嚴,卻選擇不看官員回應,有否全面調查,會否隱瞞真相雲雲。

  有網民對攬炒派迴避的態度睇唔過眼,留言譏諷「美國警察咁暴力,反對派是否要譴責呢?」、而家美國『手足』做緊嘢喎!點解唔支持美國『手足』呀?驚侵侵嬲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