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翟美卿:「港區國安法」是香港繁榮穩定的法律保障

時間:2020-05-24 12:34: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圖為翟美卿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委員、香江集團總裁翟美卿今日(24日)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港區國安法」)是非常及時的英明決策。她表示,香港暴力性質的示威遊行是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與海外勢力勾結,欺騙年輕人去做傷害香港的事情,強調香港好才有個人的好,香港安全穩定才有千千萬萬香港市民的幸福安寧。

  翟美卿說,去年以來,香港爆發一連串有暴力性質的示威遊行,衝擊立法會、警署,破壞公共設施,製造爆炸物,這些行為肆意觸犯法律,妨礙和影響了港人的正常生活,對香港的安全穩定造成極壞的影響。絕大部分香港人對他們的行為表示反對,希望政府能夠止暴制亂,還香港一個安寧環境,還香港人一個溫馨家園。

  翟美卿說,針對那些破壞國家安全的暴徒,「港區國安法」的出台提供了依法制裁的法律依據,為香港的繁榮穩定提供了法律保障。她表示,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自己堅決擁護和支持「港區國安法」的制訂,希望廣大香港人,特別是香港年輕人能夠凝聚共識、愛國愛港,一起為香港的安全發展,為「一國兩制」的順利實施而共同努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