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薛永恆:「港區國安法」有助穩定社會發展創科

時間:2020-05-24 12:13: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 薛永恆在社交網站發表支持「港區國安法」的文章(創新及科技局Facebook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恆今日(24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支持「港區國安法」。 

  薛永恒指,香港過去一年的亂象,大家有目共睹。生於斯長於斯,極不願見香港的繁榮安定和七百萬人的福祉被少數人騎劫、攬炒。穩定的社會環境與經濟發展密不可分,更是發展創科必須的土壤。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是香港特別行政區須履行的憲制責任、應有之義。

  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是要堵塞法律漏洞,針對的是危害國家安全的極少數違法犯罪行為,並不會影響絕大部分守法的香港居民依法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繼續堅定實施,外國投資者在香港的利益一如以往得到依法保護;一個更安全、更穩定的香港,將有利加強本地或是海外投資者在香港營商的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