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包機今接約280港人 16歲以下近四分一

時間:2020-03-26 15:52: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6日)再派出兩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的港人返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今日將會再接回約280名滯留港人,近四分一是十六歲以下的兒童。下午近3時,港人陸續在武漢機場登上第一班包機回港。

  聶德權指,今日乘坐包機的,除了有上一輪未回港的孕婦、DSE考生,還有滯留恩施、宜昌、十堰較偏遠地區的港人。同昨日的包機安排一樣,有家長跟隨包機,到武漢接回他們的孩子。

  聶德權表示,昨日有一位小朋友回程時嘔吐,衞生署同事立即將他和家人送到醫院,最終測試結果呈陰性,目前他們已經離開醫院。

  政府新聞處發文指,兩班包機預計分別於下午5時和9時1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昨日兩班包機共接載281名滯留湖北的港人返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