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財政預算案|林鄭月娥:支持派錢一萬元 可直接為市民「加油」

時間:2020-02-26 14:06:3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表示,支持財政預算案中果斷和實質的建議,相信能為市民大眾提供協助(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6日)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推出多項利民紓困措施。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支持財政預算案建議發放一萬元現金予成年香港永久居民。她認為,措施合理有效,直接給市民「加油」,能夠即時協同社會攜手共濟,措施也可以刺激消費,為本地經濟注入一定的動力。

  林鄭表示,財政預算案中推出的大規模逆周期措施,涉及1200億元,顯示特區政府帶領香港渡過難關的決心和承擔,和積極回應市民大眾對紓困措施的期望。她支持財政預算案中果斷和實質的建議,相信這些措施有助社會上下團結抗疫、為有需要市民大眾提供具體協助,和推動經濟整合重振。

  林鄭指出,香港正處前所未見的嚴峻關鍵,相信財政預算案能為社會各方提供見效有成的支援。她又懇請立法會議員以及市民大眾支持預算案各項建議,好讓它們早日落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