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拿大權威報告 港警可靠度排名 遠超美英日澳

時間:2020-02-10 16:47: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加拿大菲莎研究所近日發布的《全球人類自由指數2019》報告在本港社交媒體引網民熱議,報告指,「警察可靠度」香港排名全球第6位,比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澳洲還要高很多;「人類自由指數」是全球排名第三,比加拿大、英國及日本更高,而美國連20位都不入。

  此前,暴徒和縱暴派政客一直叫囂,指香港警察不可信,要求按照國際標準徹查香港警察,又指人權自由受損,更要求美國出面干涉。

  加拿大菲莎研究所報告具有較高權威性,有正義網民揶揄指,反對派及黑傳媒常說香港自由及法治在回歸後受到嚴重破壞,事實卻是香港的自由度及法治比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包括美加英法等所謂民主國家都優勝許多。這些國家的自由度及法治都不及香港,反而對香港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真是貽笑大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