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冠肺炎|林鄭走訪多個部門為員工打氣 籲市民同心抗疫

時間:2020-02-10 14:11: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近日走訪多個政府部門,鼓勵前線員工齊心協力抗疫。(林鄭月娥FB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9日)晚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指她在過去兩天走訪3個仍然運作的口岸和數個後勤支援單位,除了解最新情況外,也親自向各部門員工打氣。林鄭月娥又呼籲市民同心抗疫,包括在這段時間盡量減少外出,降低疫情傳播的風險。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貼文中表示,在口岸管制站向所有從內地入境人士實施嚴格的強制檢疫是一大挑戰,政府各部門嚴陣以待,員工緊守崗位,令過去兩天的運作基本順暢,也達致預期效果,跨境人流大幅下降,而檢疫令亦可減少社交接觸。林鄭月娥再三強調,政府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調整口岸工作,並無影響跨境貨運,食品和日用品供應正常,促請市民放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