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基本法推廣與研究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時間:2020-02-10 11:30: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特區政府推出基本法推廣與研究資助計劃。(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今日(10日)起接受新一輪基本法推廣活動資助計劃及基本法推廣的研究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申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通過各種方式向市民大眾推廣基本法。資助計劃旨在把基本法推廣至社區各界別,並鼓勵社會團體及機構就如何進一步加強推廣基本法進行研究工作,以提高社會大眾對「一國兩制」方針及基本法的認識。

  今年為基本法頒布30周年。為鼓勵民間團體舉辦更大規模的活動及進行更具深度的研究,本輪資助計劃的每項計劃資助額將上調至最高80萬元,歡迎各團體踴躍申請。

  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料可於《基本法》網頁(www.basiclaw.gov.hk/tc/sponsorship/index.html)下載。本輪申請的截止申請日期為3月31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2810 2106與資助計劃秘書處聯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