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工商總會沙田分會及沙田各界推行「防疫大行動」

時間:2020-01-24 16:15:00來源:大公網



沙田各界供圖

  大公網訊 武漢肺炎在香港已有多宗懷疑感染個案,馬鞍山天宇海屋苑更有一位居民呼吸道樣本,初步檢驗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引起市民的擔心。為此,香港工商總會沙田分會及沙田各界,在沙田區進行「防疫大行動」,24日邀請了沙田民政事務處陳婉雯專員,聯同主辦團體代表,包括香港工商總會沙田分會王槐裕首席會長、劉迪鴻主席,沙田各界李世榮副主席、招文亮、李子榮、鄧家彪等近二十名委員,於上述屋苑附近舉行啟動禮,並即埸向市民派發消毒用品,以提高市民的警覺。

  沙田各界副主席李世榮指,疫情有大規模爆發的可能性,但自身出發是最重要,呼籲市民加強衛生,提高防疫意識,如:勤洗手等。大會在啟動禮上展示了正確戴口罩的方法,並預料將會繼續在沙田社區,向市民派發相關物品。

  陳婉雯指,因應情況,在地區工作層面上,為加強居民防疫意識,昨天衞生防護中心與沙田民政事務處在利安社區會堂舉行了健康講座,由衞生署代表到場講解,區內法團、業委會、互委會、居民及管理公司等出席。並強調民政事務處會陸續有應變措施及加強相關宣傳工作。

  啟動禮結束後,一眾成員與沙田民政事務處陳婉雯專員等特區政府人員,即場向市民派發消毒搓手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