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市民請願 促嚴查中西區區議會鬧劇

時間:2020-01-21 13:59: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香港民間自發團體今日(21日)在民政事務總署請願,投訴16日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瓊及部分議員漠視民意、枉顧事實,完全有違區議員應有的操守,並促請總署長嚴查中西區區議會政治鬧劇。

圖:民間自發團體今日在民政事務總署,促請總署長嚴查中西區區議會政治鬧劇。

  團體指,16日在中西區區議會會議當日,民間自發團體分別向民政事務專員、區議會主席遞交請願信,卻遭主席鄭麗瓊隨手丟棄,完全視民意如無物。隨後在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的會議上,鄭更是專橫跋扈、率領一眾區議員侮辱處長和警隊。團體表示,其行徑無一不是上演政治鬧劇,完全打破區議會固有的規矩,更破壞了議員和政府官員之間最基本的互相尊重。

圖:民間自發團體投訴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瓊及部分議員漠視民意。

  團體表示,懇請總署長嚴查此事,並且今後認真規範和監管下屬的言行,特別是督促區議員做好本職工作、保持政治中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