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秋北:駱主任講話給香港市民很大的信心

時間:2020-01-15 20:37: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吳秋北表示,駱主任講話給香港市民很大的信心(視頻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今日(15日)舉行新春酒會,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酒會上發表講話,引起與會嘉賓熱議。香港工會聯合會主席吳秋北表示,駱主任講話信息量非常大,尤其是通過論述帶出中央維護「一國兩制」堅定的決心和意志,給香港市民很大的信心。

  吳秋北說,香港能夠繁榮穩定,靠的就是「一國兩制」。維護「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除了國家堅強的支持之外,還要市民一起去維護。他表示,駱主任講話中指出「一國兩制」的事業無可阻擋,這句話體現的正能量令很多市民更有信心。

  吳秋北表示,香港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家和萬事興。如何維護好香港這個家,讓香港實現和諧穩定,需要互諒互讓,互相包容,這個非常重要。他說,年輕人要有國家意識,有香港情懷,有世界眼光,這才是年輕人發展的基礎,有這個基礎,端正態度,才能在國家的發展中發展好自己。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