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願聆聽市民訴求但不能偏離法治

時間:2019-12-10 10:52: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表示市民訴求不能偏離法治軌道(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過去幾個月,不論遊行人數多少或遊行形式,政府都用心聆聽訴求,希望作出有誠意的回應,而最直接的回應,就是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形容是正面、徹底及謙卑地回應民意。

  對於有人提出特赦所有被捕人士,林鄭月娥強調,回應訴求不能偏離法治原則,指至今被捕的6000多人,部分人罪行嚴重。

  對於有報道指,林鄭月娥會見在區議會選舉中連任失敗的區議員,並會委派公職,林鄭月娥回應說,今次建制派在區議會敗選,無可否認同政府有直接關係,向他們表示歉意是理所當然。林鄭月娥強調,一些長期努力工作的政黨,關心地區事務,代表市民反映地區問題,政府會繼續聆聽,適當時候作跟進,回應市民意見,並非遷就某一政黨的意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