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譴責破壞及污衊司法機構的行為

時間:2019-12-10 10:19:3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今日表示,譴責針對司法機構的破壞及污衊行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月娥表示,上周末的遊行中,少數激進人士針對高等法院以及終審法院進行破壞、縱火及污衊,這種踐踏香港法治的行為應該譴責。

  林鄭月娥說,在社交媒體上也有聲音辱罵、滋擾法官,這些都是對香港法治及獨立司法核心價值的破壞,政府絕不容忍這些行為。

  林鄭月娥重申,港人人權自由受到基本法和香港法律的保障,政府會珍而重之,全力維護。但遺憾的是,有政治人物到海外進行不實指控,要求外國政府國會採取行動針對香港甚至進行制裁。她說,回歸以來,香港法治及司法獨立在國際上都有很高評級,成果得來不易,呼籲大家要珍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