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籲市民用好手中一票 避免香港落入煽暴派之手

時間:2019-11-21 08:48: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多區持續發生大規模暴力衝擊和肆意破壞事件,激進程度不斷升級,嚴重威脅市民安全與社會治安,極大破壞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運作。多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20日呼籲市民,在本周日(24日)區議會選舉中,用好自己手中的一票,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將煽暴派踢出區議會,不要讓香港在暴力中沉淪。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高敬德表示,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令香港雞犬不寧,民不聊生,城市發展倒退,市民工作和生活受到極大影響,苦不堪言。如果不全力遏止,香港恐將落入萬丈深淵。高敬德強調,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選舉,香港市民要以手上一票告訴「黑暴」搞手:我們要的是和諧安寧,而不是烽火連天的社區。高敬德呼籲市民投票支持香港,選一個真心建設香港、做實事的候選人。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林積燦表示, 因「修例風波」衍生出一系列暴力活動和非法集會,不但對香港市民的精神和生活造成重大影響,更影響了香港的經濟繁榮。他希望香港市民本着同舟共濟的「獅子山下精神」,團結起來, 凝聚社會力量, 支持香港警察夜以繼日地止暴制亂。他促請大家利用好自己手中一票,團結家人,動員身邊的人一同參加11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 投上支持香港繁榮的一票。他並呼籲愛香港的人,「用您一票 攜手並肩,協助香港社會共渡難關,重新出發。」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黃錦輝表示,多月來黑衣暴徒四處破壞香港,城中街道、公共交通、商店、食市,甚至大專院校都難逃一劫,大大影響市民日常生活。

  他稱今日香港全城頹垣敗瓦,四周瘡痍滿目,經濟每況愈下,遊客大減,不少商店相繼倒閉,失業率颷升,情況慘不忍睹。他呼籲香港市民不要再做沉默的大多數,要於11月24日和家人及朋友站出來,好好地利用手上的選票把那些不負責任的無恥政客踢出區議會,盡快重建我們的家園,使香港重拾東方之珠的光彩。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彥明號召香港市民,積極參加本周日的投票,並為愛國愛港、堅持「一國兩制」的區議員投票,並強調為他們投票,就是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投票,就是為今後香港的未來投票。他稱,區議員的本職是處理基層市民關切的民生問題,支持暴力、宣揚暴力的人只是想把區議會變為裹挾民意的政治工具,絕不可能真正把精力放在基層事務上。只有選出真正愛港護港的區議員,才能救香港於水火。他呼籲廣大市民一定積極、勇敢站出來,為香港的法治和明天投上神聖一票。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黎棟國表示,暴徒連日來發起所謂「三罷」,令新界東的主要交通幹道吐露港公路和大埔道全被阻塞。黎棟國稱,他家所在的大埔區頓時變成形同「孤島」,被困愁城,對外聯絡只有用電話和互聯網。在家看電視新聞直播,目睹暴徒在港中大二號橋狂擲汽油彈,不時引起大火,火光熊熊,場面觸目驚心,誰也想不到香港的高等學府竟被「佔領」,變成如同「戰場」。現在距離區議會選舉只有短短幾天,他呼籲廣大市民用好手中的一票,支持止暴制亂,不要再讓香港陷入困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