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利資本於天水圍舉辦慈善派米活動

時間:2019-11-20 16:19: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利資本有限公司16日自發於天水圍博愛醫院戴均護理安老院展開「施比受更有福」派米活動,計劃將透過不同的社福機構向長者及弱勢社群派發共一百公噸的泰國香米,以幫助紓解需要人士的生活負擔,寄意關懷。

  公司總經理朱真宜表示,公司本着回饋社會的信念,為長者獻上一份支持與關懷,呼籲社會停止暴力,關懷長者,並且向身邊人傳遞關心、發放正能量。「派米團」義工柯先生希望,活動能夠將溫暖推遍香港,建立善良積極的正面價值觀,讓香港變得更加溫暖、更有愛心。

  多年來向露宿者及基層市民派飯的深水埗「明哥」陳灼明一同到訪安老院,身體力行向長者發放溫暖。「明哥」說,活動向社會傳遞正能量,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但他強調發放溫暖的同時不能浪費。他寄語,年輕人應多去了解社會需求,培養正能量同愛心,構建一個沒鬥爭、平靜的社會。

  安老院副院長梁先生指出,考慮到安老院裡都是長者,派物有限制,派米則是很實在的東西,並且能夠將祝福和愛心送給長者。他希望,年輕人有多點機會陪伴長者,讓長者感到不孤單,「他們很容易滿足,僅僅陪他們聊天就會很開心」,不單只是物質上的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