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警維護香港秩序獲美中公共事務協會讚揚

時間:2019-10-18 10:20: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滕紹駿(中)讚揚香港警察任勞任怨守護香港(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中公共事務協會 (America China Public Affairs Institute) 會長滕紹駿接受三州執法人員基金會 (Tri-State Law Enforcement Foundation) 頒獎。滕紹駿在致謝辭中高度讚揚香港警察維護香港秩序,任勞任怨。

  滕紹駿在致謝辭中感謝紐約,新澤西,和康涅狄格三州的各階層警務人員對三州的社會治安與穩定做出的貢獻。他更強調華人社區將會與警方有更多的配合來預防和打擊罪案。華人社區一定要全面性與警方合作尤其是打擊華人對華人的罪案。

  滕紹駿還對香港警務人員致以最高的敬意。他說:「一個穩定社會是民主自由不可沒有的最基本條件。香港警務人員幾十年來一直不辭勞苦,任勞任怨,確保香港秩序,維護香港治安,實在功不可沒。」

  三州執法人員基金會是一個致力於推廣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三州支持警務人員的非營利公益組織。美中公共事務協會則是致力於加強改善美中關係和提升美國華人政治地位的美國非政府民間組織。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