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建制派議員批評縱暴派阻擾行政長官答問會

時間:2019-10-17 14:10: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建制派議員批評縱暴派阻擾行政長官答問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7日)赴立法會出席施政報告答問會,但縱暴派議員不斷叫囂,干擾會議。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會後見記者,批評縱暴派議員無端阻撓會議進行。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批評,縱暴派議員不斷在席間叫囂和騷擾,會議本來有10多名議員排隊輪候提問,但最終只有3名議員發言,是歷來最差。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指,他本來排第4順位,希望就勞工議題提問,但都不能發言。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和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不滿有縱暴派議員質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偏袒建制派。她們表示,《議事規則》清楚訂明提問排序的方式是以過往發言較少者優先,批評縱暴派是想誤導公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